鸳鸯谷琴配.

小学生文笔的小写手,有不好的地方要说,不用客气🥲也是个神经病🤪

看到我的人,听我说个故事吧

⚠️内容可能感到不适

看到我的人,点进来吧

跟你说个故事

———————————————

我从小都觉得我是个幸福的孩子,爸妈爱我对我有求必应,但直到我去了一个名叫安亲班的地方,我才发现那是我恶梦的开始。


刚开始爸妈跟我说“妳现在只要学习,不要想别的”我听了,我拼命的读书一直读一直读终于到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考试,很不错拿了个80几分的成绩,我开心的拿给我爸妈看他们也很开心说了可以答应我一个请求。


到了第二次考试我考的很不好但我想爸妈一定不会骂我的,于是我照常的拿给我爸妈看我的成绩,他们很不开心因为我考了个很不好的分数,那时我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


说真的我小学一二年级就像是个恶梦,我被霸凌不是肢体是语言、还有同学的漠视,他们所说的每一句活像刀子一样划到我心上,他们冷眼旁观的看着我,像是在看一个肮脏的小狗。


二升三的那个暑假我明白到了许多道理,我开始小心意义因为我不想在受到那样的对待,但似乎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之前我有提到我去上安亲班,那里每个女生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圈圈,我也属于里面的其中一个,但我是那个圈圈里可有可无的棋子,在安亲班的那6年,我体会到了生活在地狱的痛苦。


三、四年级是我短暂的快乐时光,什么都没有,大家相处的都很愉快,成绩也好,但那段时光是我人生唯一一次的休息时间。


时间一直在跑,我也在跑,没有休息,我很累安亲和家里的双重压力,只有在学校才得到短暂的喘息,结束了,我那段快乐时光,我升上了五年级


五年级的考试70、80分换来的是爸妈的鼓励,我努力读到了期末考,我特别开心,因为我每科都90分以上,努力没有白费,但事情没那么简单


人生难免有几个低谷期,我的第一个就是在五、六年级,我试图让自己清醒,不要掉入那个深渊,但我所剩的理智根本不够,我开始🈹️手,发疯似的,那里干净就🈹️哪,我也开始失眠,成绩明显下滑爸妈开始对我爱搭不理,我也开始疏远任何人。


纸终究包不住火的时候,我🈹️手的事被老师、家长发现,没关系我习惯了(我安慰自己),他们现在对我做的一切对我来说就是无事献殷勤,我感到很噁心


六年级的期中考60、70几分,那火辣辣的分数刺痛着我的眼睛,换来了无止尽的谩骂“考这什么成绩?安亲班都白上了”、“别上了,我给妳办休学”、不想读就别读了”、“读那么痛苦干嘛?”我讨厌那些声音,但它们像有生命般天天在我耳边诉说着“妳没用、就是个烂人......”“停—停—停,别说了我不想听”我捂着耳朵,好像就听不到那些声音了,我太天真太蠢,妄想忘记那些声音。


終於結束了我那六年的時光,猶如地獄,只出現了短暫的光明,它讓我沈迷、無法自拔。


升上了国中,三次段考一次比一次烂,我才知道不管我怎么努力都不会被看到,我付出了一切,换来的却是一场空,我陷入迷茫,找不到出口,我才惊觉我早已掉入那深渊,我开始习惯黑暗。


这次考试不及格,我无动于衷,像死一样,听着他们的谩骂声,我想解脱“不要在骂了、不要在说了”我拜托他们停下,可都不起作用,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停下,我绝望的想着。


這是我的人生,我的故事,沒有結局......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