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谷琴配.

小学生文笔的小写手,有不好的地方要说,不用客气🥲也是个神经病🤪

可惜我沒能跨出那一步

少年時的相遇,我早已喜歡上你,但是只能默默守護,就像向日葵的花語。

作者:沉洛.

這是我朋友寫的,也是經過本人同意才發的喔!

❗❗❗BE喔!


  “要遲到啦!!”白髮少年著急的喊著,但是最終,他還是遲到了。“嗚嗚嗚,我下次一定不要再賴床了”珍珠大的眼淚從正太的


臉頰滴落,並且用哭腔說著,<小傢伙又睡過頭了,但是哭泣時的樣子真可愛呢>巫師心想,但臉上卻掛著笑容,“你笑什麼啊


啊”正太生氣的跺了跺腳,著急著說。“沒...沒什麼<完了不該笑的阿~>”巫師後悔的說著。


  “喜歡就直接說啊,幹嘛這樣默默守護,不怕哪天被別人搶走嗎?”白鳥疑惑的說,“你不懂啦,我喜歡他你有意見阿?這是我


喜歡別人的方式阿!”巫師說話的語氣凶了一點,“喔,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哪天他跟別人走了可別哭著來找我說「為什麼我不


早點告白」這種話哈!”白鳥回答,“不會啦,我怎麼會這樣勒,當我不要面子阿?”巫師困惑的回答。


  放學時,正太跑來巫師身邊說“你今天下午有安排什麼事情嗎?”正太疑惑問道,“沒啊,一直都很閒”巫師回答,“那能不能


教我寫作業!”正太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巫師,不知巫師是否能夠答應,“可以啊,你要什麼時後?”巫師說,“嗯....5:30圖書館可


以嗎?”正太歪著頭說,“就這麼說定了,待會見啦!”巫師說完便走回家了。“小傢伙居然要我教他功課?!這太突然了,我需


要冷靜一下”說完,巫師便躺在床上休息。過了一陣子,5點的鬧鐘鈴聲響起,巫師整理完書本、鉛筆盒後,便出發前往圖書


館;在之後的日子裡,巫師和正太都會在這時間點到圖書館看書、討論作業和考試範圍,漸漸的,正太對巫師產生了好感,


但是正太的父母不讓正太談戀愛,說什麼要等到大學畢業後再談才可以。於是正太每天想辦法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希望他


能等到自己完成學業後,再和他一起過往後的生活。

  “考試加油,希望你能考上好大學!”巫師拍了拍正太的肩膀


說,“你也是!”正太對巫師說,兩人說完,便走進了考場,之後也很順利的考完了,兩人都考上同一所大學;在大學的日子


裡,兩人雖然被分到不同的班級,但感情依舊沒有改變。

  大二的某一天,巫師向正太表白了,正太雖然喜歡巫師,但是還是拒絕了巫師的告白,因為要是被父母知道自己在談戀愛,


這可就糟了。當巫師被正太拒絕時,當下巫師差點哭了出來,正太看見後連忙問了一句“你沒事吧...?”,“沒...沒事”巫師強忍


著淚水走了回家。隔天,正太一整天都找不到巫師,便跑去問了巫師的同班同學-龍骨,“我也不知道欸,昨天還好好的阿,今


天怎麼就沒來了呢?”龍骨不知道巫師去哪了,於是正太把全班的同學都問了一遍還是沒有得到答案,打電話給巫師,也沒有接,正太急了。


  晚上,正太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居然會跑到學校來,正太剛走進校門,就看見樓頂站著一個黑漆漆的人影,正太仔細一


看,竟然是巫師,正太對著巫師大喊“巫師!你不要做傻事啊!”但是巫師像是沒聽到似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但誰知,下一秒,巫師便跳了下了,落地的那一瞬間,血花四濺,


地板上全是深紅色的液體,正太看到,連忙叫了救護車,但是最終宣告不治身亡,正太崩潰大哭,瘋狂質問自己為什麼要拒


絕巫師的告白;巫師死後,正太每天都開心不起來,天天想著巫師。兩年後....正太完成了學業,父母同意了正太談戀愛這件


事,隨後,父母兩人便出差去了。“我終於....能夠談戀愛了...巫師,我來找你了....”正太說完便拿起美工刀自殺了,正太被發現


死在家中時,已經是3天後的事了,正太的父母悲痛欲絕,但是他們沒想到自己就是殺死孩子的兇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