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谷琴配.

小学生文笔的小写手,有不好的地方要说,不用客气🥲也是个神经病🤪

我不爱你了,这不是愚人节快乐应该吧....

⚠️文笔幼儿园

⚠️不喜欢左上角

⚠️内容可能感到不适

⚠️真实故事改编

-----------------------------

就挺可惜的,我喜欢他不是朋友的喜欢,是一见钟情的那种,很可惜他要变成我人生中的遗憾了。

---------------------------------------

开学那天我进到教室第一眼就看到他,我心动了,但我是很懦弱的人我不敢接近他,刚开始我想以朋友的身分跟他一起玩,但我低估了我自己我开始想要得到更多我知道我贪心了但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很怕别人发现我开始疏远他不敢接近他我胆小了。 



刚开始我还想着接近他,多多少少有点存在感,试了但我还是不行,我放弃我还是跟他做一个普通的朋友就好了,但看着他和别人走的那么近我还是很不甘心,这是我的选择我还能怎样。 


时间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过了,平常能跟他聊一点天我就很开心了,但直到那天我从我之前的同学那里知道了他要转去纽西兰了,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连站在远处看他都不行了,我开始思考我要不要跟他告白让我心里没有遗憾,可是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避免增加他的负担。 



他要走的前一天老师让我们给他办一场欢送会,我看了那些跟他走的很近的朋友为他剪辑影片,我不知道我怎么想的,竟然心有不甘我想挽留他下来,但这太自私了不可以。 



有一天我在看朋友圈时,看到了他要离开的消息,好难过好想哭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为了他一个人而这样太奇怪了,但我的心口好痛,我告诉了我的朋友,她说 “这是因为爱的太深了”,很深吗?我不懂,但你的离开真的让我好难受啊。 


青春时代的爱恋落幕了,你永远是我的遗憾

既然你在4/1号离开

 “我爱你,这不是愚人节快乐”

 “我不爱你了,这也不是愚人节快乐,应该吧... ”。 

———————————————

嗨~好久不见,但应该也没人记得我(哭哭)

说正题

我不是这篇故事的主人翁,所以写起来可能感受不到她对他的爱意,这篇故事是发生在我一个朋友,当然他真的去了纽西兰,真的有办欢送会啦!

你们有认真看的化应该就知道我在哪了,我就是那个朋友嘻嘻应该不意外吧。 我那个朋友真的爱他很深,每天听她说他的事情我真的听腻了,怎么说呢?我那个朋友他之前也有谈一场恋爱,但那个男的骗的她很深,让她很难在相信爱情,这可能也说的通为什么结尾有些奇怪了吧?这篇文章也结束了,我们下一章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