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谷琴配.

小学生文笔的小写手,有不好的地方要说,不用客气🥲也是个神经病🤪

[小行星]早晨賴床怎麼醒?

⚠️小學生文筆

⚠️可能ooc ,拜託提出,我會改

⚠️撞梗抱歉

‼️不喜勿入

———————————

“崽崽起床了饭”凌澈走进房间叫许棠舟起床“呜~再睡会儿”许棠舟翻身再次睡着,凌澈无奈的走出房间先去


准备早餐,凌澈再次走进房间“崽崽该起来了,今天还要去拍杂志封面”凌澈说着走过去把许棠舟拉出来


“啊!我起床我起床”(别想歪)许棠舟被冷空气惊醒“去洗漱我在餐桌等你”凌澈说着拍了一下许棠舟的pp 


“哥哥早啊~”许棠舟从楼梯上走下来“过来吃早餐”凌澈把早餐放在桌上。


两人吃完早餐后,准备出去工作啦~~~


“哥哥帮我贴一下线体贴”凌澈抽走许棠舟手上的线体贴“转过去”凌澈淡淡的说,凌澈把线体贴贴到许棠舟


的脖子上“好了走吧”许棠舟走出门口,凌澈突然叫声“崽崽”“嗯?”许棠舟转头,刚好凌澈把头低下上许棠


舟的唇,远处的娜娜走过来就看到两人甜蜜的画面,娜娜看到后马上跑回保母车等他们。(可怜的娜娜)



“早安吻”凌澈嘴角微翘的拉着许棠舟上保姆车,而这是的崽崽呆掉了。

end.

———————————————————————零糖cp真的好甜啊~今天也是想抢崽崽的一天,澈神冷静,别冲动  呼~吓死了差点死掉

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文,写的不好一定要说!!!


然后有什么想要投稿也可以私信我或在留言区说,拜托🙏

  

                            



评论

热度(2)